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我的30


3年前,訪問了2位剛過30的女人。那時候,不懂她們的心情。

終於,自己也30了。可是卻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你既沒有期待它,但也沒有抗拒它。'就是這樣30了',就是這種感覺。

30是轉捩點嗎?友人問我。我也不清楚。只是我知道自己開始不會喜歡一些東西了。我開始不喜歡大型聚會、我開始不愛些空洞談話、我厭倦對刻意談天的舉止、我開始更豁達的看待這個世界、嚐試接受不同的看法,可心底卻清楚自己的立場和原則、開始對一些事情沉默..........

30,應該是怎樣的開始?也許那場生理變化,來得正是時候!

4 comments:

Ah Keong said...

雅雅,你30岁了吗???
一点也看不出呀!!!


.......日行一善........



“人家说,在你笑时,鱼尾纹会出卖你的年龄。
但,当你的笑容打动了人家时,人家就不会相信鱼尾纹了。”

雅雅,这句话是送给你的,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我很少会说出那么有意思的话的~ ^_^ )

Anonymous said...

ah keong,

你看到我的鱼尾纹????

舞文弄墨 said...

哈哈,雖然我也有點驚訝,妳今年已30....
但,妳看起來真的不像30歲啦,
可能....或可能....吧
空的地方妳自己填上吧....

Anonymous said...

我今年6月8日也30了…
技巧性地告訴你我的生日,懂得怎麼做了吧?哈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