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不同了

在一次等待的中(又是等待﹗)叫KC幫我拍照。
太久沒有拍照了,突然很想 知道自己到底張得怎樣了。歲月是否真的對我留下痕跡。
於是,他幫我拍了一系列的照片。我原意是1張,結果成了我個人專輯。
我是很害怕去看KC的作品﹐不是對他沒有信心,而是太清楚知道自己了。
我故意去忘記這麼一回事,豈知他將照片載入電腦,成為公司的分享﹐我有點尷尬。

後來,我將照片寄給久沒謀面的朋友,獲得好評。但,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總是認為角度可以遷就很多事情﹐ 也許事實真的就是如此。
我自認可以接受事實的人,縱然角度遷就了我,但是卻掩飾不到我的歲月。
我真的是不同了。

2 comments:

Ah Keong said...

美女,post你的靓靓照片上啦看啦~
不然email给我看罗 :) 想看哦

said...

如果放上去,很多女人會妒忌我的lei....haha
email給你啦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