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少了‧多了

於是,
咖啡少了﹐
說話少了﹐
笑聲少了
歡樂少了﹐
生活少了。

結果,
電話多了﹐
煩惱多了﹐
思考多了﹐
沉默多了。

13 comments:

ky_sky said...

所以,你还习惯那里的生活吗?
但愿你一切安好。快乐和健康最重要。 :)

Han said...

多思考...

Anonymous said...

謝謝問候。

忘了多一句﹕多了堅強。

有一種人,很不信邪,要挑戰自己。
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強多了。

yaya

Anonymous said...

welcome to KL's life......

Anonymous said...

还有薪水多了

愚公移山 said...

多了一個視角,
多了一個環境,
多了一個歷練。

N年后再回首,
這一趟肯定不會白走。

Anonymous said...

愚公﹐
後來,
自己變多了﹖﹖(苦笑)

yaya

MasterLim said...

跟我skype,msn也多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妳到KL去工作啦~
許久沒看到妳更新
想說妳也是很忙呀~

MEDUSA

Anonymous said...

master lim,
對咯
我的MSN永遠門庭若市。
每天都要回應。真的很laku...

medusa,
搬到KL之前,忙著張羅落腳處。
到了KL﹐ 又忙於適應新工作。
沒有精力去寫部落。
但不 放棄這個小園地。
有機會到KL我們再見啦。。

yaya

Atan said...

加油!

双响部落客 said...

回来吧,回来吧。

喝一杯茶。

Anonymous said...

Atan,

谢谢你的鼓励。。

再见理想,
你之前的问题也在MSN答你了,所以也不必回应了。
至于槟城的呼唤,我会认真、慎重的考虑。
我听到你们的召唤了。。哈哈(招魂)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