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一定要對號入座噢

原裝版舞女

打扮著妖嬌模樣 陪人客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紅紅的霓虹燈 閃閃識識 (閃閃識識)
引阮心傷悲

阿... 誰人會凍了解 
做舞女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唉唉
阿...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定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 當做眠夢

我拖著沉重腳步 伴音樂西來西去
人客也對阮講甲 亂亂紛紛
引阮心憂悶
阿... 甘願無人知樣 做舞女的悲哀
只有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唉唉
阿...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定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 當做眠夢

記者版舞女

打扮著gao gao eh macam
陪YB貢當貢賽 (貢當貢賽)
大大杯的啤酒 一杯一杯 (一杯一杯)
害阮mabuk

阿... 誰人會凍了解 
做記者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YB笑唉唉
阿... 來來來來kepo 新聞才是重要
不管對不對
甲伊... 黑白亂講

我拖著沉重腳步 被 YB點來點去
YB也對阮講甲 亂亂紛紛
引阮心TL(:P)

阿... 甘願無人知樣 做記者的悲哀
只有流著目屎 也是格YB笑唉唉
阿... 來來來來kepo 頭條才是重要
不管真或假
甲伊... 黑白亂講寫

YB版舞女
Pasang著kuat kuat模樣
去選區看longkao(看longkao)
紅紅的日頭 閃閃識識 (閃閃識識)
引阮流大汗

阿... 誰人會凍了解 做YB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選民笑唉唉
阿... 來來來來做戲 重要就是選票
不 管伊是誰人
甲伊... 當做老闆

我綁著紅紅的lek tai 來到紅公間開kang
人客也對阮演講 聽到睡去
引阮心憂悶

阿... 甘願無人知樣 
做YB的悲哀 只有流著目屎 
也是格選民笑唉唉
阿... 來來來來拍照 當選才是第一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 黑白shake hand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去唱k記得唱記者版和yb版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啊好啊
幾時幾時﹖
我需要時間背歌詞。
我果然是一曲走天涯﹗
哈哈

yaya

愚公移山 said...

绝!

MasterLim said...

好料!

Anonymous said...

master lim &愚公,

說出了我們/你們心聲了吧﹖﹗

yaya

Anonymous said...

既然记者YB那么难当,就辞职好了!何必一边控诉一边却打死不走呢?

Anonymous said...

給上面這位永遠沒有勇氣留下名字的,

你留了很多留言,這次比較像人講的話.所以我才公開.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opp,的確你是不知.
原諒我的無知.

yaya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還真的有兩下子...呵呵

你的前同事,來自吉隆坡孟沙

Anonymous said...

這麼快就自認前同事?
會不會又變成同事?
這些功夫還不是從前同事學來的..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