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信任崩潰

CL FW了一項心理測驗的電郵,我不詐有他,很誠實的作答了。結果我非常沒有想到我最親近的人竟然出賣我。當下我是震撼到無法言語,我對人的信任突然嚴重受打擊。

原來那項心理測驗只是煙幕,寄信者能夠看到所有的答案,當然包括了我的。而更失望的是,他竟然FW回給我關於我的答案﹗我的世界頓時結成冰,我不能相信他是這樣的人。

不過,基於血緣關係,我還是很客氣很大方的若無其事,但是我心底知道我對人的信任已經瀕臨崩潰。

我一直很願意去相信每個人,可是除卻上述的事情,近期內也發生一些小事情,讓我無法再如以往這樣單純的相信人,包括了親朋好友。

我開始有所保留;而真實的我,也開始離我越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經一事、長一智。
以後懂得怎樣處理就好。
人生路還長,都是過程。
:)

Anonymous said...

pls dont mention this....more hokkien mee to cover?

but friendly speeking, really dont expect ppl to ans that page lo...

n really dont know it reply mail with ans.

as for so, the fw to u is friendly n ...well really dunno wat to say but the same old bangkali - "soli"

Anonymous said...

i am not angry anymore.

just express my feeling and hope next time you won't do it again.

pls don't keep in mind.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