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My brother Nikhil

週末的電視是超級悶的。

於是,寶萊塢電影成為了週末的消遣。雖然故事情節千遍一律,但是以欣賞帥哥美女的心態,也是賞心悅目的。

但是這個週末,換了另一個國營頻道,看到是不一樣的寶萊塢電影,也是有史以來讓我落淚的寶萊塢電影。

單是看戲名就知道是煽情的一部戲,而的確他是的。說的是一名愛滋病帶菌者與姐姐的姐弟情。
故事老套,就是一般為愛滋病爭取權力以及如果取得家人的諒解,但是我的淚還是流個不停。

不過,這部寶萊塢電影可是沖破傳統框框, 在一個據說親吻鏡頭都不允許的國度,竟然可以討論同性戀,雖然兩個男人的愛情演得非常含蓄,可是已經一個突破。

而這部戲也是我看了寶萊塢電影以來,不曾見過沒有滾山坡、抱椰樹唱情歌的寶萊塢電影,有點眼前一亮清新的感覺。少了那些寶萊塢式的元素,原來他們的電影會是如此的沒有壓迫。有時實在受不了那些歌唱的環節。

而且穿插在戲中的歌曲,旋律竟然也是如此的淒美動人,絲絲入扣,與情節相輔相成,於是奪走了我的眼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從azurefinch那兒來到了你的網誌
希望不會太突兀
原來您是馬來西亞人
我很喜歡馬來西亞
以前為了寫論文到砂勞越好幾次
去收集資料
然後也因轉機到過吉隆坡幾次
不知您是在大馬的那一州呢
剛看了您其中一篇日記
講到有台灣人以為馬來西亞人都住樹上
我之前在砂州也聽過一樣的講法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哩

Anonymous said...

最近astro也有一套(應該也是寶萊塢)電影(23台kirana)Love In Nepal…有看嗎?
其預告片相當"香艷"的…

Anonymous said...

有看到這個預告。但是錯過上映的日期了。

23臺常有外國片不會有驚喜噢。。

GY

Anonymous said...

#1 not bollywood again....

#2 there was once a guy try to make a movie without sigging n dancing..making the movie stright to the point...but was badly reject by the local.

#3 i would like to watch ppl cry when watching movie.

#4 pls forget abt "india" n the product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