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我的朋友



我是感到安慰及感動的。

當我逃難故事說出來之後,阿絲、阿鳳、阿源即刻就OFFER自己的房間,雖然我玩笑的對阿源說﹕其實你是OFFER你的床邊吧﹖﹗有更多人都勸告我不可單獨回家,有點廢廢的阿業甚至說如果發生事情,即刻聯絡他,他會即刻趕來打救我,可是他忘記自己是住在峇都茅。

雖然一些朋友給非建設性的關心,但是我還是很感激朋友的關懷﹐感覺很溫暖。

我想,有難時就可以檢視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欣慰的是,我還不錯啦~~可是同一時間,我也赫然發現也有人不了解自己,尤其是我過去一直以為他對我是有基本的認識的那位。

當我說到鄰居誣賴我刮傷他的車時,阿C竟然反問我﹕那你有沒有做啊﹖我楞住了,慢慢的一絲哀傷浮上來,我突然很不想回答,可是我還是反問了他﹕那你認為我會不會這樣做﹖
結果我聽到了一個我有點後悔告訴他整件事的回答﹕我哪裡知道。於是,我終于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然,我不準備向他做多的解釋,不懂你的人,終究是不懂,不必解釋。

5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其实有些人问了一些话,但他的意思不一定是那样的。

还有,我觉得雅雅是好人。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支持。

我也知道很多時候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很大可能是我多心了。

yaya

Anonymous said...

ahMiaow : 如果有作就不敢这样大声啦.

小川 said...

啊c,真的不了解你!你當然做了啦!

Anonymous said...

阿C的確是不了解我。。

也許小川會了解阿C多些。。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