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菜鳥警官

說真的,對警察的印象從來就沒有好過。

車禍遇到的警官的態度讓我直接將警方批了死刑。

不過,為爸爸錄口供的年輕菜鳥警官,卻讓我哭笑不得。態度友善是受到我弟弟及弟媳的認同,但是效率之慢也是一樣獲得我們一致的認同。

錄口供時,他非常的有耐性,即便爸爸不斷重複一些要點或是答非所問,甚至被折磨了近2個小時的我,也逐漸對爸爸失去耐性,但他還是一句句的向爸爸解釋程序。

可是,無法接受的是,他竟然能夠讓被告在他眼前溜走而無動于衷,至多也只是在離開前,關懷的對我說了一句話﹕U jaga-jaga ah~~

態度好可以讓我忘記2個小時的錄口供時間,但是態度好卻無法讓我可以安心的回家。

要態度還是要效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在想妳許久沒寫新日記
原來是碰上惱人又麻煩的事
唉~~
社會就是這樣
欺善怕惡

双响部落客 said...

被告溜走?

是怎么回事?

Anonymous said...

medusa,
最近的確比較忙,忙得累到懶得寫日記。當然煩人的不知是這事,還有就是工作量突然增加了。。

再見理想,
最容易的解釋,就是“這就是我們的警察”﹗

yaya

小川 said...

至少有進步了...

Anonymous said...

﹑我進步還是警察進步﹖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