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Pls don't block motor entrance



至今我還是無法接受,“Pls don't block motor entrance, TQ” 這句話錯在哪裡﹖﹗

也許唯一的解釋就是我國民的素養。我最後不得不接受的。

非常客氣的夾了一張字條在堵住家門入口的車輛,結果引起的風波卻是令我出乎意外,甚至還被逼的“逃難” 到居林小住一個星期。

坦白說,我很不服氣這樣的結局。在夾了那張紙之前,我已經是預測一場口角的發生,可能我離開野蠻世界有一段時間了吧,所以才會高估了鄰居的內涵素養。

看到轎車身上的刻痕,當下是憤怒異常,但是終究自己無法與低素養者般的反應,因此我用了幾乎一天一夜的時間來“說服” 自己去原諒他們;然而,沉默往往被人誤解為懦弱,因此才得寸進尺,不斷的挑戰我的忍耐度。

當爸爸來電說他差點兒被鄰居突襲,我的忍耐度已經是到了極點,不過任何的後續行動我還是交由爸爸本身。當然爸爸的決定和我一樣,報警。

雖然至今我還是必須檳城居林兩地每日往返,但是我還是沒有後悔我的那張字條,倒是內疚有些些,牽累了爸爸是我意料外,被侵襲更是萬萬沒有想到。如果那一擊真的打了下去,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更不會在妥協于所謂的“團結” 或是“各族互相了解” 的狗屁話﹗

No comments: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