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陽光.沙灘﹒海浪系列之第一次




給了普吉島很多的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穿泳衣


其實,旱鴨子的我在未出發前,曾經猶豫了一陣﹐ 不懂游泳的我,到底適不適合去普吉島呢﹖


結果,還是突破心防,將自己的第一次下海給了普吉島。呵呵

朋友聽到我生平第一次買泳衣確確實實的笑彎了腰,然而這也是她們第一次看到穿泳衣的我。

當處在一個街上都是穿泳衣熱褲的遊客,反而覺得自己也太高估自己了。:P

於是,勇氣很自然的就產生了。


買了生平第一件泳衣,不過還是屬于非常保守的那種

而朋友也受到普吉島氛圍的影響,穿上夢寐以求的比基尼

來到普吉島沙灘,全場沙灘都是比基尼,根本不必大驚小怪




第一次浮潛


不懂游泳,但對浮潛充滿憧憬,於是在朋友的鼓勵下,我,還是下海了。

雖有救生衣,可在海中還是手忙腳亂的,一直大喊大叫,一直呼喊,要朋友把我拉回船邊,唯恐海浪將我帶去更遠的地方。

終于朋友要我自力更生,不得已學會無名式的泳式,在那邊自划自游。

回到酒店後,才知道自己的招式有點誇張了,難怪隔天全身酸痛。

不過,回來之後,倒開始想念在海中的感覺。


聽說每個人都對水有一種歸宿感,因為每個人在水中待了10個月,對水是親切的。




第一次SPA


按摩已經令我受不住搔痒,全身SPA所要承受的搔痒我早已預料,只是程度比我想象中更“好笑”。

隔壁躺著的朋友埋怨我一直大笑,導致她都無法享受按摩的樂趣.

可就是忍受不住一隻陌生人的手在身上滑動著。

我想,除了自己和媽媽小時候幫我沖涼時,能有福氣這樣徹底‘看透’我外,就只有那位按摩師了。


不過,從SPA中心出來之後,全身都是滑溜溜的,超舒服﹗


p/s更多照片見于gheeyea.multiply.com

9 comments:

小川 said...

希望你寫的每一個"第一次"都配上當場拍的圖片,我想我們看了比較容易明白!

tongkai said...

我非常同意小川的說法,尤其是第一次穿上……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擔心放上照片之後,什麼幻想都破滅。
這樣對你們太不好意思了。。。

yaya

tongkai said...

我們從來也沒有什麼幻想,純粹好奇而已。

Anonymous said...

若是好奇,那就不必啦~~~

俗語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個人。

tongkai said...

我不怕死!

Anonymous said...

那建議你去加入奧沙瑪部隊~~哈哈

tongkai said...

錯了,是基地組織。

Anonymous said...

是啦,你是gao gao..忘了。。
呵呵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