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前世鄉愁

三毛說她前世在沙漠。

我也時常懷疑自己的前世是不是在西亞﹖
對一個國家特別的鍾情,我不知如何解釋,因為我根本不知為何。
勉強要說,也許就如三毛的吧。

我很相信輪回,正如我相信因果般。
一些無法解釋的情懷,包括了和她的相遇,我總是將她當成前世的糾纏。
這樣會有比較淒美的感覺。
是一廂情願也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到不少國家,但至目前為止,也僅是對台灣和印度有非常大的興趣﹐
而且也特別與台灣和印度有緣。
有人認為我那種是盲目的喜歡,非常不認同。
這感覺是無從解釋。
就象一個台灣人不斷的告訴我他多麼的喜歡檳城。

曾經有人因我的輪廓置而疑我的血統。
這樣的說法讓我對自己前世國家更加深信不疑。
媽媽巴基斯坦的前世故事一再說服了我與那個地方的關係。

如果說今世的家人就是前世的因緣﹐
那麼和媽媽是不是就在巴基斯坦結下因緣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輪廓很東方
不知我和他們的緣份是如何結下的
與印度的緣份
結下了又該怎麼解開...

Anonymous said...

你永遠都是我的第一位讀者。

你相信因緣嗎﹖
緣起緣滅
當因緣不再匯集,
那麼也許是解開的時候了。

我的也快緣滅了吧~~

Anonymous said...

好啊,原來你的前世是西亞人,當地出產很多美女,怪不得我常常叫你美女

Anonymous said...

因為你是東亞人,所以覺得我美囉。。

我猜你應該是XXX。。哈哈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