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祝我生日快樂


在一場含有背後議程的日本餐後,
招待員突然捧出一塊蛋糕,我真的是傻了眼。

33年來,我沒有收到這樣的禮物。
這是第一次。
說真的,我有點感動。
(阿弟,有你的﹗)

雖然是提早了3天,還是感覺到慶生的氣氛。
呵,阿弟3天前就開始提醒自己又成熟一歲咯~

接著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傳上祝福。
原來自己在face book上誤導朋友。

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阿弟、阿弟老婆、阿寶、kelly、煦裬、TKM、Mr Bean.....

20日的晚上,我為自己的3X歲倒數48小時﹗

2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said...

謝謝你的祝福/。
如果你的祝福能夠化成更具體的祝福,那就更好了﹗
哈哈~~

開玩笑啦,我不是貪心小黃狗~~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