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想逃

讓我們就到這裡好不好
對於愛情 我已經疲倦的快要死掉
請你不要那麼難過好不好
我相信 只要時間夠長你就會把我忘掉

你說我們現在就掛電話好不好
對於明天 你真的一點也不想知道
你說現在請我回家去吧好不好
難道說 誰對誰錯真的有那麼重要

也許是 因為你總是對我太好
結果卻讓我不由自主的想逃
也許是 因為我總是付出太少
而你給我的我都不要

也許是 因為你對愛情要求太高
無論我如何努力也做不到
我承認 我做不到


突然間,想起這首歌。
上網找了歌詞,
又發現是李宗盛作品。
又一次栽倒他筆下....

4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我二十年前便栽倒在他笔下,到现在还没有爬起来。

Anonymous said...

我从youtube那边把这首歌放在我的blog。有空来看看。
http://chin118.blogspot.com

我是青天白月

khaw veon szu said...

Yaya,

This song by your "sister WaWa" was so popular back in the early 90's. Not bad still got people remember this song.

Another song from the same album, "Crossing ocean just to visit you" is another good one.

Season of sentimental?

Anonymous said...

愚公,
你尚如此,何況是我﹗

青天白月,
高興有知音人。

Veon,
Opp, that's mean we are in the same era! God !!haha..
Maybe we are in the season of sentimental, but why? feel hopeless ?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