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我無法接受

看戲我是有禁忌。
第一﹐我非常非常非常無法忍受有人在戲院內講電話﹔第二就是在旁邊不斷和我講話,不管什麼話題都好。
我想這是每一個懂得享受戲院所帶來的視覺及聽覺上享受人都無法忍受的最基本2項死穴。
然而,我的多年好友竟然2項都中獎, 我簡直漰潰﹗
昨天,和他看了一場電影﹕28 weeks later。正當銀幕上上演人類與病毒搏斗的精彩過程﹐他卻接到一通公司打來求救的電話。我以為他會拒聽或是告訴對方不方便談話。可是,他卻若無其事的接聽,然後自顧用一般講電話的音量和對方談起話來。我是傻住了。我沒想過我的朋友竟然能幹出這樣的事情﹗
我不斷和他打眼色,要不即刻掛電話, 要不去外面談。但是他還是對我的暗示依然視而不見。談了約5分鐘﹐而我的臉已經隨著時間下沉。我的心已經從銀幕上飄出,一直耿耿于懷。
電影結束後,我很不臉的訓了他一頓﹐ 他無法解釋。
我曾經公開的批評 這類的人,但是我萬萬想不到這類人=竟然在我身邊......

6 comments:

小川 said...

他是男的?

one dollar said...

"我想這是每一個懂得享受戲院所帶來的視覺及聽覺上享受人都無法忍受的最基本2項死穴。"

這一段話,完全沒有標點符號,站主要我們讀得斷氣咩?
無論如何,在戲院講手機,如果是朋友一定要罵,平時對那些阿Beng、阿Seng、阿 Lian、阿Gaik在戲院高談闊論,只敢怒不敢言,這一次還不將”鳥氣”出在朋友身上?

Ah Keong said...

对罗,在戏院讲电话的人最“黑人僧”的,我也不能tahan就是遇到那些吵、哭不停的孩子,但都不懂要生气那小孩还是长家……

牙牙阿母,我不在报界已几个月了,以后很难收到你的消息了,所以要时常update你的blog哦,不然连你嫁人了做阿仔的也不知道咧。

Ah Keong said...

还有小川呀,阿母那么有魅力,和男性出街有什么出奇?! (有时也要讲讲孝顺的话的 ^o^)

Anonymous said...

阿keong﹐ 乖孩子。不枉阿母最疼你。沒有白疼了你。不象另一個不肖子﹗哼﹗

是啊﹐ 你以後也要常和我聯絡噢。。

p/s其實,老闆是男的﹐朋友是女的。。:P

ABU

Anonymous said...

didnt know yaya got a son so big already....
another thing to keep in mind is not to talk to her while the movie is on show. Luckily tonight she not going for movie.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