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遠嫁

很早以前就有人告訴我,你筷子拿得這麼高小心嫁到國外﹗然而,我從來沒有擔心。如果命運真的安排我到國外生活,我不會抗拒。

不過,我也曾經拿這個笑話(我當為笑話)去測試一位同業,但是只是開玩笑的說,你的筷子拿得這麼的低,你老婆是你鄰居啊﹖﹗怎知他很認真的說﹕是啊,我們只隔了一條街﹗然而,我還是不相信。

遠嫁德國的姑姑回來渡假。有一天她突然對我說,咦,你筷子拿得很高噢,會嫁很遠的,就像我。還有我也做個實驗,發現我那些嫁到德國的中華女子,筷子也拿得很高的噢。。

噢﹗這麼說來,我非遠嫁不可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跟你一樣
筷子拿很高
有很多人跟我講過一樣的話
越聽我越高興
因為我本來就想嫁外國人
所以故意筷子還越拿越高
哈哈~

Anonymous said...

嫁得出才来说吧.

Anonymous said...

medusa,

我也看到你那篇關於名字與遠嫁的關係。可惜我不懂得算,不然可要看看是否真的如此的“邪”﹗

洋人﹐
到時真的嫁了,如何﹖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那么用刀叉的要嫁去哪里?

Anonymous said...

嫁來這裡﹗哈哈

yaya

Anonymous said...

u really think u wanna go to india meh

Anonymous said...

一定是印度嗎﹖你們太敏感了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