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感情.時間

今晚很意外的在MSN上遇到一位很久沒見的朋友,一位曾經以為我們會有結果的朋友。後來失去聯係,他也逐漸淡出我的生活。

然而,今晚他的出現,卻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感覺。

很巧的在前一個晚上,看到一個台灣清談節目,談的是楊德昌與蔡琴之間的故事。主持人與嘉賓談話之間,說到了曾經有一位朋友的前男友車禍了,結果那位朋友竟然發現自己對那個男生沒有了感覺,她對這種感覺感到害怕。

而我,今晚也感覺到了。

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全部都是空的,整個人突然空的,我突然變成是沒有感覺的東西。

於是,我曉得是怎麼一回事了。

7 comments:

genee's garden said...

雅雅,张爱玲说过情爱不管过了什么时候还是会回来的。Kim here... 你不可能忘记的!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鼓勵。
我始終相信有一個人在世界某個角落等著我。:)

你好嗎﹖

yaya

genee's garden said...

我很好,小孩已经一岁半了,长得非常像我。你老姐好吗,实在很想念她这个老友。

我在情路上跌跌撞撞最后还是找到疼惜我的人。世界的一端,确实有一个等你的人!

Anonymous said...

其實,你比我有勇氣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的情路坎坷﹐ 但是你還是找到了你的青鳥。因為你,我相信愛情﹗

我老姐在台灣,自由自在的。。(?)

yaya

genee's garden said...

宝美形容我为不死的火鸟,没想到自己会成为许多在情路上头破血流的失意人的“典范”!现在回首,才知道当初承受的苦是值得的,至少我让你们相信什么是爱情。其实我的爱情并不轰烈,平实得让我甘心安静地生活。

Anonymous said...

你是說現在的愛情很平實還是過去的﹖

我覺得你很勇敢,為愛直勇向前。我,還不能﹗慚愧﹗

yaya

Anonymous said...

可惜,報館週圍沒有欄柵處…燈火白亮了。
盡量不要有遺憾,
我時常這樣提醒自己。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