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如何說再見

這是亦舒其中一本的書名,想不到會用在這個地方。

再見有很多種。對親人的再見、對朋友的再見、對愛人的再見。每一種的再見都有不同的方式。

當分手,不是自己的意思,可是現實卻不得已要說再見。該如何說再見﹖

我朋友給我的難題。

愛莫能助啊~~

不想傷害對方,可是分手肯定就造成了傷害,如何會沒有傷害的分手呢﹖ 對自己或對對方都會有傷害。

於是,我很自私的告訴朋友,不必關心對方的感受,你應該想如何讓自己受的傷最輕,這才是應該思考的顧忌。

跌倒讓人知道痛的滋味,才會學習將來如何讓自己跌了之後,也僅是受輕傷。

這才是如何說再見的關鍵吧﹗﹗﹗﹗

2 comments:

genee's garden said...

爱情不能太理性,但是,分手时非要理性不可!你有目标了吗?《如何说再见》是我最喜欢的亦舒小说之一,还有《喜宝》!

Anonymous said...

亦舒的再見與我的朋友要說的再見性質差很多。。

但是,真的是我朋友的事情,不是我。我暫時不必為這樣的事情煩惱。。:)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