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正式宣佈

在此正式宣佈﹐ 繼我這篇文之後,我會刪掉所有的匿名留言及我認為會降低我部落格格調的留言,無論是匿名或否。

我承認我輸了,一次又一次敗給修養有限的匿名者。
我必須接受這個世界真的是有donkey這種動物。

一次又一次的寬容,換來的是沒有由來的不負責任言論。
我以為我可以改變一點點東西,但是原來是我太天真。
不斷的容忍匿名留言,即便它嚴重的污辱了我的部落格﹗
但是有時事情真的是不行的。

部落格是我心情的出口,
我既沒有要求別人來認同我的感受,但我也沒有排斥大家分享。
然而,面對低水準甚至沒有素質的留言,我真的徹底思考,
這對我的部落格會有多大影響。
我何必讓沒有修養的匿名者留下毫無水準的留言來破壞我精心經營的部落格呢﹖

誠如我在最後一次回應匿名留言﹕面子及下臺階人家已經給了,
死賴不走,出醜的徒然是自己﹗

所以面對騾子,只有做出這樣的決定﹗

No comments: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