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上鏡啦~

就這樣的沒有留意,電子媒體開始出現在檳城。
真的沒有仔細注意他們登陸的時期,他們就突然出現在每一場節目上。
早前也只有RTM,所以也不會特意去注意他們的存在。

後來有馬新社、NTV7,偶爾還有八度空間。
當然這樣宏觀的場面也只有非常大型的新聞才能夠聚集全國各大電子媒體。

但是彈丸之地的檳島,真的還不會發生怎樣的大新聞。除了大選,還有小盈瀛事件這種偶爾大新聞外,是想不出還有怎樣的新聞足以吸引電子媒體現身了。

後來當有人特意的告訴我,你上鏡了。
我才猛然醒來,檳城媒體界開始有了電子媒體,一不小心就入鏡了。
於是當有意識時,會小心自己的舉止。

曾經某記者因為一些與工作完全無關的舉止入鏡之後,莫明其妙的被高層訓了一頓。
於是看到電子媒體出現,我會很虛偽的扮專業。
可是很多時候還是會忘記他們的存在,結果在電視新聞播報後,就會接到通風報信的電話了。

看來以後真的要添衣注重儀表。但,難噢~~
雖然名字與儀表及優雅有關,然真人卻與名字180度相反﹗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好你还有自知之明!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堅持不回應匿名信
可是我不明白,如果匿名者是很討厭我﹐
為何又要來我的這個天地﹖
這不是很犯賤嗎.﹖

yaya

Anonymous said...

“雖然名字與儀表及優雅有關,然真人卻與名字180度相反﹗“
不会呀!有时经过幼稚园偶尔还听到他们唱歌赞你好~xxxxxxx仪雅仪雅ho!! :p

吹不胀.

Anonymous said...

他们是唱仪雅仪雅呸!

Han said...

楼上的是不是不甘楼主上电视来找鲁萧的?

不会匿名的阿猫

Anonymous said...

miaow,

別和匿名者生氣 否則淪為他們一樣的品格而已﹗﹗
他們犯賤,我們倒不必和他們一樣的賤格~~
阿彌陀佛,清者自清

吹不脹,
你的英文和中文要提昇,是yiya yiya hei, 不是儀(第一音)﹗

yaya

小雨 said...

我101巴仙肯定,你上电视的仪态很优雅

因为忙于工作嘛

Anonymous said...

最贱的人是你!

Anonymous said...

最後一次回應匿名信﹕

哎哎哎
有時人家已經給了下臺階,
何必死賴不走﹖
徒然泄了自己的膚淺及近乎零的個人修養呢﹖

我不會去問討厭我的原因
因為從留言來看,很輕易看出留言者極度有限的內涵及素養,
所以我不屑去知道。

我終於接受這個世界是有donkey這個動物﹗

yay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ooninspire said...

雅雅,
乾脆設置好留言形式啦...
免得有瘋狗每天來這裡亂吠.
瘋狗是沒有思想的,
最厲害就是到處亂吠而已...
而且明明被人家罵過了,
還是要來這裡丟臉,
愛說些沒品的話,
你繼續大發慈悲,
只會被弄得耳根不得清靜...

mooninspire said...

yaya,
這裡變成出氣的平台了,
真是烏煙瘴氣.
只有骯髒的人還肯待在這裡...
而且這個人很留意你...

Anonymous said...

moon,
我會聽你的話。
對不起,把你也拖累了。
也謝謝你把筆相助。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