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2100穿越土庫街



我很少在這樣的時段過穿越街道,即便有也是匆忙的越過,從來沒有好好的看這條街道。

那一天將手機遺留在遺留在公司,沒有辦法從加班地點趕回公司,希望能趕在自稱最英俊的副主任離開前,取回自己的手機。

於是在2100,我看到夜空下的土庫街。

從時鐘樓轉入土庫街,筆直土庫街突然之間如恢復了昔日的光輝。
早上的土庫街是繁忙的﹐ 兩排的建築物幾乎都是白色;
但入夜後的土庫街,像是卸下樸素的裝扮,以另一風貌呈現, 但一點也不濃妝。

宏偉的英殖民地時代建築物在修茸之後,重新展現過去在殖民地時代的氣派。

相機怎樣也紀錄不了當下土庫街的氣勢。
時光在那一剎那仿彿倒流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這種殖民時代留下的懷舊建築

小川 said...

原來土庫街晚上那麼美!

MasterLim said...

小川又有《攝.記》的題材了~

~嘿!是英俊,不是自稱英俊!

Anonymous said...

那边自从翻新后,就成为热门拍照地点,白天和夜晚都有不同的美。其实土库街晚上应该有更多漂亮的照明设备,才不至于浪费晚上的土库街。TKM PJM

Anonymous said...

medusa,

對于古老的事物,我總是有一種特別的感覺。這也是我超愛我這個城市。

小川,
有機會晚上走走喬治市,有不同的體驗。包括小印度。:P
其實,這2張照片很失敗。拍了之後才發現﹐ 但懶得補救。
希望你的才華能夠吸引更多人發現土庫街(喬治市)﹗

masterlim,
Plslah, 相信每個人都認同自認的,好不好﹗﹖

PJM,
喬治市子民才懂。。。

yaya

genee's garden said...

你知道吗,我们那年级的毕业刊用了很多土库街的照片,因为它象征着繁华的绿岛。然而,今天,绿岛变了,节奏如此的慢,交通却愈来愈拥挤,我们的乐园不见了...

Anonymous said...

在這兒呼籲中國報北馬同事,別忘了,
本月27日晚上7時半的《月光卡拉紅酒自助餐會》……

Anonymous said...

真的﹖我回家找回老姐畢業刊看看....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