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緣份


當朋友遞給我一張名片時,我當下就楞住了。
收到數百張名片,沒有一個人的名片印著和你是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這樣的名片。
我的思緒突然間混亂了,有點控制不到方向盤。
後來,我總算勉強讓自己鎮定了,卻突然想起你曾說過十分相信緣份。

心突然絞痛起來。
這難道就是緣份﹖
當有人說我穿起你的民族服裝時,很有味道
當下我的感覺就更掙扎了
竊喜又黯然
是緣份嗎﹖

這些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隐有显,满有意识的。。。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