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闕愛芳

她說她懂得面相,說我將來會有作為。
這句話是我們初見面時她對我說的話。
然而,她是不是忘記了為自己看一看面相呢﹖
這樣或許她就知道自己生命結束的時候。

在很多年後,已經不只一次我覺得能夠在第5臺實習是一種註定。
就像很多事情,真的是註定,比如遇見了她、認識了她。

我必須承認,我們失去聯絡很久,但噩耗傳來時,還是流淚了。

曾經一度,我們平均每個星期都是以文字來交換心情。
功課、感情、人生、快樂、悲傷......
我和她同齡,無可否認的,但是在思想上,她已經超越了我。

當接到她離開的消息,我身邊朋友問我,她還會記得我嗎﹖
這個問題已經是永遠不會獲得答案,但是我相信她是記得的﹗

3 comments:

huey said...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愛芳離開已經100天了.

為了紀念愛芳,

希望大家能在這一天(11月30日)到http://aifang.info,

為愛芳獻花祝福.

謝謝~~

Anonymous said...

"然而,她是不是忘記了為自己看一看面相呢﹖
這樣或許她就知道自己生命結束的時候。"

她應該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非常愚蠢, 你不了解別人話中的意思...凭你寫得這兩句話知道你有多笨~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確是笨,笨得讓你的留言“現身”﹐笨得允許你不斷利用愛芳來罵我。。

對,你罵得好,我的確是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