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我的“表哥”


和“表哥”的第一次專訪,他才開始正成為政治人物不久;而我和他最後一次的專訪,卻是他不會再是政治人物。

我沒有機會在他首次當上政治人物,和他專訪,但是卻來得及他在未卸任及卸任之後的第一個專訪。
其實,我真的也忘了我和他到底是如何開始有交情。不過,這些已經不重要了。

我一直秉持的原則就是和所有的工作來往人物保持距離,尤其是政治人物,這是為了保持工作的專業。但是他突然不勝防的攻破了我這個底線。

可能性格上,我們有相似的地方,我不會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也很口無遮掩,單是這點,已經有對KEY的地方了。

討厭政治人物是因為少有真心坦誠。我願意相信他對我甚至其他同業都是這麼的真誠,也曾經見過他在我面前對其他人發飆,而且有時也不會給我面子,直接反駮了我。這是讓我相信他沒有掩飾的理由。

可能還有一個很單純的原因,他是我學長﹗呵呵....情意結。

不過,很可能他到現在還不曉得其實我不是理華,甚至不能接受理華的理大生﹗也許這也是我給他一個美麗的誤會,所以大家才有一定的話題。
太多重疊的身份以及利益衝突,讓我始終置疑我們之間的友情到底多真......

No comments: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