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為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我和很多人討論,包括最近失去鄰居的對面鄰居。


呵,原來他也和我思考同樣的問題。
為何我們不是PA人選﹖


現在的問題不是要不要做PA﹐ 而是當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榜上有名時,實際上是落榜的。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當PA。因為基本上,我是無法給予承諾給任何人,我無法答應我會乖乖聽話,不亂說話。


可是虛榮心作祟,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
有人說,是因為表哥關係、有人說因為我不是馬屁牌、有人說你太低調,有人說。。。。很多。。

結果,我最後自己的解釋是﹕我真的是遜腳啦~~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身上穿的衣服是倒'执政者'的,试问还有那一个执政者敢请你当PA?哈哈!
还是老话一句,你的'奴性'不够.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倒執政,而是倒任何腐敗的執政,所以沒有針對任何人﹗﹗

如果因為這樣而不敢請我,那麼他們還不是大哥別說二哥﹖

yaya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不美

tongkai said...

我也不夠英俊。

Anonymous said...

無名,
我不是不美,而是"不是他那杯茶"而已﹗﹗

yaya

Anonymous said...

自我安慰是好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够英俊,不过是10年前.

现在不行了.

Anonymous said...

你看YB请的助理至少都有几分姿色,美女跟在身边总比带着一个胖矮年纪大的女人出外.

长仁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