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荷爾蒙失調

3月8日,一霎間檳城變天,連帶我的世界也變了樣﹗
全部事情、東西都up side down。

稱呼和關係變了樣,我非常措手不及,也來不及反應,全部都已經發生並成為了事實。
直到如今,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習慣性的會在首席部長後加上丹斯里,自然性的會稱呼丁福南為YB﹐ 下意識的會要鄧章耀談旅游發展,順理成章的會與行動黨一起批判國陣。

可是一場巨變,我的世界突然之間換了新臉孔;面對舊人,不知如何開口,太朋友式的稱呼,感覺詭異;用平時的稱呼,感覺諷刺,我真的無所適從。

而之前可以肩並肩共桌,甚至當朋友對待的人,剎那間需要換另一個立場和身份去面對,我真的亂了﹐ 還亂得很﹗

第一次面對過去還能胡亂開玩笑的領袖,在錯噩之間成為了一州之長,不知應該以怎樣的心情去看待。

身份的對調,稱呼的錯別,我荷爾蒙失調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馬來西亞的選舉結果
這裡的新聞也有報導
倒是你說的丹斯里
我以前就對許多這樣華人爵位的稱呼很有興趣
^^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台灣也會對大馬的選舉有興趣﹖﹗
我們現在重演8年前台灣的歷史。
不知8年後,會再上演台灣的呢﹖
過去的立委選舉讓我驚訝,就等著看總統選舉囉
我們這些勛銜超多的,多得要嘔了。。
哈哈

yay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