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迷失

工作至今到底訪問了多少人,真的是無法計算。各行各業,各樣各式的人都有。

但是首次被人訪問,突然束手無策。

雖然那只是一個學院生的功課,但是一些問題卻讓我重新思考,例如好記者條件。

已經很久沒有去思考這道問題。我想這問題也是沒有絕對的答案,因為這種很subjective的問題,關乎個人的價值觀。

我給了一個非常官僚的答案,因為他們也是為了交,沒有必要大發偉論,而且本身也不是好記者,如何評價何為好記者﹗﹖


那天和阿月談起,大選結束至今整個人都意興闌珊。她的解說是因為大選過去了,工作突然失去了重心,所以人也失落空虛。也許她是對的。我沒有仔細的窺視自己的靈魂。

關於未來,我真的沒有去想。

瀏覽其他同業的部落格,赫然發現好多同業也心理上出現很多的轉變。難道我們也再轉變﹖﹗

3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在你旧家外的路上翻倒了。

虽然行动有一点点不便,但几天闲在家里真爽,不长进的感觉太好了。

Anonymous said...

有聽說你為了一隻動物而毀容。
去找王康立要求賠償。。哈哈

保重啊。。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疑是动物,但不一定.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