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因為寂寞

有時我不得不佩服李宗盛寫情歌的功夫。
怎麼可以將感情的事情寫得如此的透徹呢﹖
一句話就能夠觸動最深處。

李宗盛寫很很多很多情歌,但是由始至終我獨愛一首。

會愛上我因為你寂寞雖然你從來不說 
你不說我也會懂
其實 會愛上你也是因為我寂寞
因為受不住冷落 空虛的時候有個寄託
雖然總是被人們圍繞著
在曲終人散以後 會想念你的細心溫柔
原諒我不能承諾什麼我會愛你 只是因為 因為寂寞
抱歉我不能承諾什麼是否要一起生活 
還是有一個我們的窩
不要你為我承諾什麼我會愛你 你會愛我 只是因為寂寞
會愛上你因為我寂寞雖然我從來不說 
我不說你也會懂
而且 感情的事你我都脆弱
談到未來的生活 我們對自己都沒有把握
請不要對我承諾什麼是否要一起生活 
還是要一個我們的窩你不必為〔對〕我承諾什麼
我會愛你 你會愛我 只是因為寂寞

感情,其實是不是也只是如此﹖
寂寞﹖

11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YAYA,你寂寞吗?

Anonymous said...

寂寞是什麼﹖哈哈
工作與生活已經如此的累,哪來空閑寂寞啊﹖﹖

不過,你也不夠朋友,好久沒有找我喝茶了。
聽說你復工了。。恭喜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一直都想,以为你忙而已嘛.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都以忙為借口。。
我搬到市區,很靠近貴公司噢。。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OK.我一定识做.

常常都晚上找不到脚.这次你可惨了!

我可是喝到2AM才肯回家的.

Anonymous said...

我這次是引狼入室了。。

god!!
p/s 不過我見周公時可是熄機的。。哈哈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9点多就约人聚会的,一直谈到KASTAM姜茶咖啡档赶人,还站在路旁讲讲讲.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不“站街”的啊~:P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放心,有我在,其他男人不会靠过来的.

因为他们以为你已经有客了.:P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的樣子不像噢。。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谢谢你那么看我.

你也确实没看错.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