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止淚

那一晚,很多人都以為我會哭,包括我自己。

結果我沒有。呵呵。真高興也令很多人失望。

為何流淚,只有我懂,他和她都不懂。
表面的東西是何其的膚淺。我不會也不想解釋。
到底一切都過去了。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止淚的原因。
無法挽回的東西,真的沒有必要再去大哭一場。
最近某人教會我的事情。

耿耿于懷很久,一直困在桎梏;不過一句話,我釋懷......

於是,淚也止了....

6 comments:

小川 said...

甚麼話?讓你釋懷了...

我也有心結...

Anonymous said...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很想找時間和你聊天,一直抽不到時間。

記得找我。ok?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因为小邓控制得很好啦,不然你一定泪流成河.

我则跑到厕所去.

Anonymous said...

再見理想﹐
你也會跑廁所﹖
我才不呢﹗﹗

不知是他控制得很好,還是根本就不傷心﹖﹗
呵呵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他伤心,但他性格比较豁达吧.

另外,其实我是很感性,很会哭的.

Anonymous said...

再見理想﹐
你比我認識他還透徹﹗
說沒有傷心也是假的啦。
可能是一陣吧~~

你會哭﹖還真看不出﹗﹗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