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哈比比發怒了

絕對100%很肯定的說﹕矮沒有罪,高人不可take it for granted!!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成為相機架。但我真的是無所謂的。
gaogao的照片可以作證。但我無所謂,真的,如果我和你認識一場。

不過今天有人太過份了,有人夠膽量將我的香肩當mic stand﹗

林冠英的滔滔不絕是眾所週知,而今天主辦當局公關非常不識趣的連續兩次得罪了我們,結果我們堅持站在場地外開新聞發佈會。

結果一窩的記者圍著林冠英,各個都將手伸得遠遠的。
每個人手上的拿著錄音機,是的,大家的手都累得開始發抖了。

後面有一隻手從我左肩穿出去,將MIC放在林冠英嘴邊。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被逼的原諒他,即便他是否是有輕薄的企圖。
在大家手臂開始酸軟時候,他竟然非常很理所當然/毫無羞恥的將他熊臂放在我的香肩上,舒服的靠著,而我同時要去承擔懸空捧錄音機的重量,又得去承擔他惹人厭惡手臂的重量﹗

一位年輕男生這樣欺負年紀不小且屬於哈比比一族的女生,已經非常不紳士,更何況他什麼來頭我也不曉得,換句話說,就是資淺,竟敢這樣對待勉強可以成為“資深”的記者,果然是太歲頭上動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一個男生對另一個女生的示愛也說不定吧,為何沒有與他傾談,看看他到底是無心還是有意?免得已後對他產生不良印象呢?

過路人上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