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以為

後遺症終於爆發了。

那天我聽到了一則笑話。
當下我佩服自己的忍功,我沒有爆笑。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的笑聲是多麼的震撼。
然,我忍住了。
但我知道我的嘴角是泛著笑意。
請原諒我。
我真的很久沒有在採訪過程親耳聽Yb說笑話了。
自從李學德消失後,很難再找到一個與他旗鼓相當的笑話高手。

笑完之後,我一陣悲哀。
這是不是人民以情緒投出來所必須承受的結果﹖
是不是選黨不選人之後,選民要心理準備面對就這般素質的YB﹖

什麼是以為﹖為民服務是能夠以為嗎﹖
以為就是一個理由嗎﹖以為之後,再認錯就沒事了嗎﹖

我以為他會有什麼好解決方案,原來以為就是很好的方法。

那麼以後我就以為“以為”執政者會這樣那樣做,所以我就以為執政者是不會有任何的意見。
所以我現在以為我這篇文,政府肯定會原諒我,因為我以為嘛﹗﹗

5 comments:

Han said...

叫他去听李圣杰的'我以为'啦!
当初选民也'以为'这个YB比较厉害,所以才投票给他...哈哈

Anonymous said...

下一屆他的競選歌曲可以考慮這首﹗

yaya

MasterLim said...

他也以為,選民是單純的!
他選區的選民,以為以前那個已夠不好了,所以選他,也以為會沒選錯人。
結果,從現在開始,他們要為他們的“以為”付上代價了。~

双响部落客 said...

他以为玩玩的,怎知道中选.

没什么啦.习惯就好.

Han said...

他以为他不会中选, 致使他跳入槟榔河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