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洩怒


於是我用吃來發泄對你的生氣。
每一次的見面,加深怨言,淡化欣賞。
可我無力拒絕與你的相見。

望著你,想著你的諾言。
你曾經對我許下很多承諾,答應讓我幸福;
對你的承諾,我從不質疑,只因我相信你;
從來不會質疑你的誠意,也只因相信你能實現你的諾言。

然,對你的信任抵擋不住殘酷的現實,
我動搖了、不滿了、有要求了。
我知道,對你的要求是苛刻、不合理,
可是我又無法對你為我塑造的未來憧憬食言而漠視無睹。

於是我開始怨氣了。
我真的是對你生氣了。
但我沒有向你發泄。
為著對你的失望,心累了。
真的是累了。

也許我們不該再見,就讓我們彼此之間留下一道微如細縫般的距離。
這樣至少我留下我們最美的時光。
另註﹕今天你小小的認錯,我必須是給你掌聲。唯,在犯下更大的錯誤時,也期待你的認錯。
(我是希望有人看懂我指的”你“謂誰。)

2 comments:

Han said...

双木先生

Anonymous said...

:)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和你交流了,你有暗示了。。。

haha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