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哭牆


耶路撒冷有一道哭牆。
常常我在想,猶太人到底對那堵牆哭訴著什麼。
所有的苦,對著那道牆真的就沒事了嗎﹖

原來,每個人真的都需要一道哭牆。
原來,對著哭牆就是對著自己在哭訴。
原來,那是自己說給自己聽。
原來,當太多的話,找不到適合人傾訴時,
原來,牆是最好的聽眾。
原來,牆總是靜靜地借出厚實的牆身,
原來,當所有的委屈傾瀉在那道牆上,
原來,一切仿彿就真的結束了。

而我的哭牆,尋獲也失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抱著娃娃哭

medusa

Anonymous said...

其實﹐
哭牆不一定是一道牆...

yaya

Han said...

是看了星期一晚上的Landmark节目吧?

Anonymous said...

相反,
我是剛好寫了才看到的。。

你也看那個節目﹖不錯噢。。

那天的關於哭牆的故事,我想到另一文章了。
看心情吧。。哈哈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