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串珠之女孩篇

無論在椰加達或是峇里島,
一些景象或一些人物,都不時讓我憶起印度。

在峇里島的瀑布路上,我遇到一位賣串珠的小女孩。
那小女孩一直在我和小川身邊逗留,久久不走,用著細細的口氣要我們買串珠。
那瞬間,印度買串珠的小男孩忽然浮現在腦中,還有我對他的一份遺憾。
於是我對小川說起我在印度的遺憾。
但我還是無法決定是否要買串珠。

小川聽了我的故事,二話不說就拿起那把串珠,做選擇了。
小川的動作讓我有了決定,為了不再要讓自己再有一次的遺憾,
我也拿起串珠,選了4條串珠。
後來,SC和KT也加入戰圍。
前後我也不知我們到底買了多少條串珠。

無論這次我們購買了多少條得串珠,我對印度串珠男孩事情始終還是有一絲絲的遺憾。
尤其是他對生活的快樂與知足。

No comments: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