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突然濫情




抵步峇里島時,3名恐怖份子還在等待最後的審判。
座落在KUTA的紀念碑,是不可錯過的一個地方。
看著石碑上密密麻麻的名字,頭皮有點發麻。
名字不是以字母來排列,而是以國家。
太多國家了。
看著看著,突然傷情起來。
有花束在石碑下,有西方遊客在石碑前默哀。
心情沉重起來。
望著還保留被炸之後的現場,已經成為廢墟。
我在想象之前那個地方是立著怎樣的一棟建築物,
裡頭又有著什麼人。
我,突然濫情起來。
在峇里島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峇厘岛。你有没有做SPA?全世界最便宜的SPA就在那边了。 TKM

Anonymous said...

TKM﹐
你講到我的傷心處了。
問小川去。。
我。。。。傷心得說不出話了。

嗚~~~

yaya

Han said...

没什么好伤心的..
那边便宜的SPA素质有限,素质好的也不会便宜到那里去...
相比之下, 我还是觉得我们这里的DXNXI SPA其实不错!如果你有优惠价,那更是超值!

Han said...

在你抵达的时候, 看到了審判的新闻..还有点小担心那里会骚动..后来想一想, 你们是什么职业啊..可能还会在那挖到好料回来..升职加薪就有望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ah miaow,
我們在那裡時也聽到新聞,好像有小騷動在椰加達。
其實啊,如果當時真的發生什麼事﹐
我們這團可是有2家記者+攝影,剛好2組齊全的採訪隊伍。
那時可獨家咯~~

:)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