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可笑

一些乳臭未干的小伙子以為像我這般年齡又單身的女生其實是寂寞的,因此向我這類的女生施展他自認的魅力,以為我們就會投懷送抱。

如果那些男生是因為我之前對他說過一些話,而有所誤會,那我只能感到遺憾,但我絕對不抱歉,因為這是他太過於自信,這我無能為力。

那些“小男生”太高估了本身的“魅力”,可能他們的魅力的確是可以對一些女生起作用,但是對不起,不是我﹗

外表對于我簡直是毫無作用,尤其是在這行浸了近10年,帥哥或恐龍,哪個沒見過,以為外貌是我的考量首選,他們真的是忘記了我的行業。

你可以說我自負或自信,但是 我還是要通知一聲﹕草包帥哥,請你們自動遠離我,不然只落得被我奚落一番,還以為我是在讚美你﹗

p/s我已經做好準備被一些匿名的草包帥哥炮轟﹗

24 comments:

tongkai said...

還好,再次聲明,我不是帥哥。

Anonymous said...

tongkai﹐
你不是帥哥,也不是年輕小伙子,所以不必對號入座。。

哈哈

yaya

genee's garden said...

這一帖真過癮!其實啊,不只乳臭未乾的小男生而已,有些中年男子,憑著自己有過的經驗,特別是那些經歷過失敗的中年男士,更以為自己魅力無法擋!

Anonymous said...

genee's garden﹐
我可是憋了很久才決定寫出來。。
感謝你的認同。
說穿了,天下男人一樣色﹗﹗

yaya

Anonymous said...

抗议!马上收回“天下男人一樣色“。明明高人一等比天下男人还要色。。。。

双响部落客 said...

应该也不是我,我老了.

Anonymous said...

再见理想:补充一句:你也胖了。TKM

Anonymous said...

要抗議請報上名來﹗
怎麼這篇引起我老友無限感慨﹖﹗

yaya

kinkyskiny said...

我知道你在說我!你一定是在說我!

Anonymous said...

kinkyskiny,你要答到醬猴急咩?.......不像你哩!

Anonymous said...

yucatie,
你將kinkysiny的動作當真﹖

再一次,有人對號入座。有人自認自己帥﹗唉。。。男人啊,男人﹗

yaya

Anonymous said...

为了替天下男人平反而出卖高人一等(应该是称赞吧)。。。。我自首!

吹不胀

Anonymous said...

吹不脹,
雖然我允許匿名,但不表示我認同。
你的自首,不錯﹗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看来还是感情世界引人注目,正经的都不见人回应.

体制.....没人理会的.

Anonymous said...

這個市場需求我也知道。
但你也應該知道,我一直以來都反對市場導向的。。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不见得,比如你去扮美,电头发,练YOGA那都是女人的市场导向.

在女人爱美至上的市场导向上,女人不妥协是很难的啦.

Anonymous said...

誰是草包帥哥? 你辦公室哪個?

Anonymous said...

再見理想﹐

我電或許與市場導向有關,但是YOGA絕對不是。。

要了解實情 才做判斷噢。
別忘記自己的行業噢﹗

對于匿名者我沒有義務去回答所有問題。
:)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还在练YOGA吗?

因为市场鼓吹,很多人都去练.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

Anonymous said...

不是你不想回答,而是你不敢面对

Anonymous said...

再見理想,
突然對YOGA有一種上癮的感覺.
我也想不到的.哈哈

還是不想回應匿名者.

yaya

Anonymous said...

哈哈!年輕小伙子還好應付。最討人厭的是那種中年四十到五十多歲的阿伯。明明沒魅力兼沒風度,偏偏還以為自己是鑲著鉆石的王老五。

Anonymous said...

夢游者

絕對認同﹗

yay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