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哭,不是懦弱

9月13日。

我從來沒有在光天化日下,流下眼淚。
但流淚不是懦弱。

我的淚有不忿、不甘、不解,更多是心痛。

痛,為著她明天的命運;痛,為了這個國家的未來。

我的堅強只保險了一夜。
12日晚上,我一顆淚都沒有滑下。
我知道目前這個關鍵時刻,很多事情都需要冷靜的處理,
會有很多意見如雪飄來,急需冷靜的思緒。
不能被利用。

她的家人都在對岸,這裡只有幾位朋友,最靠近的那位也已經方寸大亂,
而最親密的那位,卻沒有任何的網絡。
能做的是,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不再去顧忌身份,解決眼前的問題才是上策。
那夜,我盡力了。

9月13日。

發酵一夜的淚水也決堤了。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時刻。
我也對自己這樣的表現失望。
但哭真的不是代表懦弱。

如果淚水可以換來更多的自由,我願意繼續流淚。。。。。

No comments: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