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我們並不孤單

我赫然發現原來我們(記者)並不孤單﹗

在決堤的那個早上,我已經分不清誰是誰。
淚眼失控的奔流了。

早上7時半,迪肯街很冷清。
氣氛有點凝重。

我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出現人群。
我只知道,當我在記者群外啜泣時,突然有位女生摟住我,
一直告訴我要堅強,不可以哭。
還有一位也陪我一起哭,然後罵著一些人,然後說人民都支持記者。
我也只能點著頭,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那時我的眼淚已經不再單純,多了她們對我們的關懷。
我很確定,她們加入人群原本也是抱著觀望的心態。
但是,後來的動作卻震撼了我。

所以,我不可以因此而退縮。

謝謝我的政黨朋友、我的親友、還有更多是象那天與我一起哭的民眾。
我們並不孤單。

No comments: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