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他們真的不懂

在她成為新聞人物的隔天,收到最多電話就是來自大學同學。
每個同學都向我追問她的最新下落。
而當我說到她正在送往KL時,我都忍不住哽咽。
但電話那頭卻還是一直滔滔不絕的數落當局,似乎打電話來是要發泄對當局的不滿甚于其他。

然後,我就很敷衍幾句不再講了。

關上電話後,我認清到一件事情。
ISA對她們而言也僅是眾多法令的一項而已,是可以用法律途徑解決。
原來.....
她們真的不懂ISA。

這也解釋了為何她們不明白我落淚的原因。
這也道出為何我一聽到CM很誠實的回答我說“不好受時”我崩潰的理由。
很感激CM沒有為了安撫我而編織美麗謊言,反很坦白的說出ISA營的情形。
其實,我心中已經有答案。
只是當由別人口中說出一個自己都不敢面對的事實時,
是無法承受的。

No comments: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