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我是雅雅姑姑


表哥今早6.30傳簡訊過來,通知我說我再當上一個男寶寶的'雅雅'姑姑。

和大表哥感情最好,因為年齡只差一歲。
3年前,他升級當爸爸的同時,我也第一次當上他女兒口中的'雅雅'姑姑。

我很喜歡這個暱稱。

對於他的女兒,我是溺愛的,我也從來沒有掩飾。

喜歡聽她甜甜的呼喊我'雅雅'姑姑,喜歡她在我身上撒嬌,喜歡回答她古靈精怪的問題,喜歡她是她。

對於她的教育我從不干涉,到底不是自己的女兒(呵呵)。可是總是希望她能夠在一個純真、自然、沒有考試壓力、沒有競爭、沒有比較的健康環境下成長。

而我只能給她的就是一個儘量最純真的童年﹗

3 comments:

genee's garden said...

我想,有一天以歡喚妳雅雅阿姨時,妳是不是也會融化呢?她快兩歲半了,很外向,愛唱歌愛嘀咕個不停,像足她的娘!

Anonymous said...

genee,

絕對是﹗
我抵得住男人的誘惑:P﹐
但是絕對受不了小孩的一個笑容。。

我可以想象你的以歡是如何的活潑,因為媽媽關係嘛~~

yaya

Anonymous said...

u can reach me at siantk@gmail.com or teikkim@yahoo.com

see u soon 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