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親親史奴比


基本上,我是沒有收藏任何東西的愛好。

而史奴比的一點點收藏品是一種意外。
我現在有的收藏品幾乎都是一位台灣朋友送我的禮物。
每年的生日,總會收到他的禮物,而且都是與史奴比有關係。

我有兩本史奴比珍藏家的書,也是來自于他,而自己又買了一套的史奴比漫畫冊。

並非超級喜歡史奴比,而是在卡通人物當中,唯獨它俘虜了我。如果有得選擇,我首選就是史奴比,所以家裡卡通人物的用品,大多數是史奴比,如果有其他的卡通人物出現,那一定是因為我沒有選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yaya鍾意的是史努比
不過台灣很少出史努比的收集品
最多的還是kitty跟多拉A夢 ^^

Medusa

Anonymous said...

是啊﹐ 史奴比笨笨的樣子我喜歡﹗
呵呵。。。

到底史奴比是非主流,較難找到它的漂亮獨特[商品。

yaya

Anonymous said...

不過美國倒是蠻流行史努比的喔~
我之前去明尼蘇達州
那裡是史努比的誕生地
所以很多房子前面的庭院
他們都會擺史努比的裝飾
在SHOPPING MALL裡面
也有史努比的室內樂園
可惜我因為對史努比的興趣比較不大
所以沒拍到這些照片下來
不然就可以寫一篇日記給你看看呀~

MEDUSA

Anonymous said...

medusa,
雖然沒看到照片﹐ 但是還是謝謝咯。。
如果我沒有記錯,新加坡也有一個史奴比的專賣/展覽館。
可是我還不是痴迷到那個地步。
呵呵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