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純粹覺得......






不久前,同事給我看我們新CM套上錫克教徒的頭巾的照片,我忍俊不禁大笑。

今天我又看到我們的新CM被人擺布,頭上又被綁上了印度頭巾。
當時的他完全是處於被動的位置。

我旁觀看了,覺得CM有點可憐,但又覺得好笑。(不是取笑)
CM的樣子傻傻的(我沒有取笑噢),覺得有點可愛。(不是愛上了噢﹐呵呵)

還有對印度情有獨鐘的我,怎麼看也看不到印度男人的影子。

不過,希望他為自己添購一套印度傳統服裝,再配合這個印度頭巾,那麼印度味肯定散發出來,屆時我也穿上我的唯一印度裝配合他。:)

也許,既然新政府一直強調多元種族,公平對待每個種族,那麼CM乾脆每天更換一套各種族的服裝,學學王康力也不錯。

一點題外話
CM好像是發福了,雙下巴跑出來耶.....越來越有官樣了﹗

4 comments:

Han said...

和许子根一样! 和许子根一样!

Anonymous said...

你穿那件红色的印度服装很有味道。TKM

Anonymous said...

聯是不值得支持的,把林冠英趕回馬六甲,兩線制是騙人的,只有民政黨才能為民作事,把其他反對黨都趕出檳州,讓民政與我們永遠同在“萬眾一心,從心出發”吧。許子根萬歲,民政萬歲,人民萬歲,PENANG BOLEH。

小草上

Anonymous said...

miaow,
政治考量,一切都是政治考量...

TKM
謝謝你。慧眼識'英雌'﹗
呵呵
改次有機會再穿出來亮相。。。。

小草
息怒息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場
我沒有政黨背景
唯一的政治立場就是﹕反對任何的貪腐政權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