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名句精華

今天CM在一場節目上,教了我一句英文名句精華,十分認同,也希望他銘記于心。

他說﹕Evil essist because good people do nothing。
這句話的含意和龍應臺的其中一篇文章《當權力在手》相似,只是兩人的說法是剛好是角度的兩端,不過結論是一樣的。

我希望他永遠記得他曾經對媒體說過這句話﹗

今天他也說了另一令人玩味的話,但卻也是事實。
Nothing is real untill it become reality。

雖然政治人物很多時候都是在講廢話,但偶爾也會爆出一些滿有哲學的'人話'。
可惜的是,很多政治人物雖然貴為人類,但是卻說不出像樣的'人話'﹗

4 comments:

逍遥庄主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Evil essist because good people do nothing."
我也留意到了,很有意思。
说易,做难。

我可以add你的部落吗?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写的《给匿名者》,还是留下我的名字比较好。
我是茱莉啦!
有空也欢迎到我的部落逛逛:
http://smilezhuang.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見,豬粒﹗
當然是話歡迎你將我納入你的名單內啦。
有免費宣傳,求之不得呢﹗:P

我所指的匿名,是完全沒有任何名字,
你不同,至少有逍遙莊主嘛﹖
對不對﹖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