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這些人,那些事

阿弟傳給我某人的部落格地址,打開一看,發現是家明的部落格。

第一次聽到家明這個名字時,我即刻聯想的是玫瑰;而今天看到家明,我想到的是實習時遇到人和碰見的事。

很多事情今天回想起來,我真的不能確定是不是註定的,就如被派去第5臺實習。
天知道我不曾收聽第5臺,結果被派到一個令同學們羨慕得流口水的職場。

結果,這60天成為我生命旅程的其中重要過程之一。

我不能說這段實習的日子在課業上給予了我什麼收穫,但是在成長過程卻是多少有了衝擊。
因為這個60天,催化了我畢業後堅持到都城尋夢的決心。(後來的確在那個城市待了半載光景,結果就落跑回來。)

家明的部落格,想起的不只是他,還有酷酷但其實人很好、帶我們到外採訪、又讓我篩選歌曲、又載我回家的嘉和;一直愛護我們的漢平;很投契的愛芳。

還有,後期被包租婆趕出來後,好心收容我的兩位馬大女生、載我到國大慶中秋的兩位國大女生、第一次見面就約我去觀賞國會開會當約會的馬大生、偷吃包租婆巧克力兼偷走我和同學零用錢的中性屋友、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聲音在空中播放、與巫啟賢合照......

那段日子,讓我度過了一個在實習上不十分充實,但是卻很快樂的2個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陷入层层回忆的,不只是你,呵呵,好包括我啊!

查看部落格的时候看见熟悉的名字,细看之下果然是你,呵呵,我还记得你~~

更惊讶的是,你对我国政治的某些看法,和我相当接近~~

加油哦!

双响部落客 said...

播你声音的节目有录音吗?

Anonymous said...

家明
感覺上我們又連線了。
不要再讓他斷線噢~

再見
當時在檳的好友有幫我錄起來,但是現在不知所縱咯~~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帮忙找出来听听看.

Anonymous said...

N年前的東西,我又經歷過一次的搬家,
肯定不見啦~~
你這麼愛聽我的聲音,
我有時間自錄我的笑聲給你驅驚避邪。
哈哈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