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速度

我喜歡讓車子奔馳在筆直順暢的大道上,喜歡的就是飆車的速度。

我吃東西的速度是超級的慢,不是特別懂得品嘗美食,而是嘴巴承受不到咀嚼的快速度。

我思維的速度有時比我說話的速度還快,雖然有人曾經投訴我說話的速度,但是我思維速度卻更快。
有些時候,腦子想著一些話,但當經過大腦、小腦、左右腦,前後腦之後,從口中吐出來的卻是我腦海中句子的後段,常常令聽者莫明其妙。

我收拾東西的速度遠遠落後在我堆積垃圾的速度,案頭亂七八糟的雜物永遠是沒有整理的時候。

然而,在所有我的速度上,我最對自己生悶氣的就是,我閱讀的速度比不上我購書的速度﹗

3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的口比不上脑子转,所以有时候说故事时会口吃.

Anonymous said...

再見
口比腦子慢是好事,至少說話有經過大腦。。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最LIKEY,因为不用写多多.

反正他们说的多数也不是人话,讲了等于白讲.

写了等于白写.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