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放鬆

去過還不算多國家旅行,下榻也不是很多的酒店,但是就是不曾光顧酒店的酒廊,結果想不到會在檳城的酒店酒廊聽歌。


那是一個和老友吃完晚餐後,突發其想的建議。也是因為入夜後檳城好像沒有一個屬於象我這般年齡及需求的地方。

結果,想到好多年前,一位朋友曾經教我一個便宜又有“品味”的消遣方式-去酒店酒廊聽歌﹗
他說一杯cappucino才10令吉,卻能坐上一個晚上,超級划算。

去到哪邊才發現原來10令吉的cappucino已經過去式了,但是還是有才12令吉的咖啡和16令吉的fruit punch,還是不算高的消費。

坦白說,那晚的菲律賓樂隊其實並非是最好的,但是比起價格接近在PUB裡聽轟炸腦袋的搖滾樂,這是獲得最好的放松地點。

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開始尋找往這個方向尋求放松空間﹗

4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啤酒多少钱?

Anonymous said...

haha..你知道我沒喝酒,
酒的那頁跳過去了。。

yaya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去sarawak都會被叫去卡拉ok唱歌
有幾次也是去當地的歌廳聽歌
這種在台灣不會做的事情
在那裡做起來卻又覺得特別有味道

medusa

Anonymous said...

可能只有在國外,才會做出不是在國內做的吧~

不過,那天突然有“旅客”的感覺。。呵呵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