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夢遠

要不是那場採訪,我真的無意中離開了自己夢想越來越遠......
我幾乎忘記了當年大學時對新聞的熱忱與動力。(也許自己是廣電出身,因此看待新聞的角度會與新聞系稍微有偏差。)

那是紅十字會災難管理委員會的會議。之後蜇伏在心底的夢再次呼喚著自己,突然很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他們災難管理委員會的隨從記者,就很簡單希望自己小小的筆,能夠將人生喜怒哀樂刻劃出來。不必影響到全世界,只要一個人就應該足夠。

雖然不喜歡從悲劇看人生,但是沒有悲劇,哪來對人生的感恩及珍惜呢﹖

媒體工作者的滿足感或者所謂”使命“該是如此吧﹖

從專題轉向新聞,我幾乎不再看論文、專題報導、媒體雜誌,也開始很少逛書店,不小心的忘記了很多東西,每天就是在追逐所謂國家大事,其實也不過是兩個陣營的幼稚游戲﹗

越是發問,越是乏力。原來並沒有所謂真正的政治家,有的是充斥著國家的政客﹗

在線上游戲的政客所謂理念就是盲目追從一個人的”理念“(政治企圖﹖),根本無法回答我的簡單提問,但卻能當上領導。

哎﹐ 嗚乎哀哉~~

No comments: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