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抉擇


到底這是怎樣的一個個性啊﹖
我是100%不喜歡做選擇也討厭面對抉擇的人。
這一生仿彿除了我的大學科系及行業外,我的一些人生大小選擇都是由旁人幫我下決定,而我也樂得如此﹗

理大+大眾傳播系是我唯一的堅持,也不容別人幫我做選擇。當年的考試分數要進馬大或北大是沒有問題,但是我固執的選擇理大,而且還是一直都不被人看進眼裡的大眾傳播系。

畢業後,堅持不進工廠打工,不要死板的工作環境及性質。雖然幾次不忍拂父親意,意思意思的應徵工廠工作,結果沒有帶著心來面試的人如何會獲得工作呢﹖後來妥協讓步的是父親,在這兩件事情上,父親已經讓步了兩次。

後來兜兜轉轉,成為了記者。渾渾噩噩,竟然也快要變成"資深"年輕記者了。(呵呵)
這是我人生中為自己做的兩次選擇。

人說,天秤座的人都是猶豫不決。
從來沒有這麼的認同星座。

如果人生沒有選擇,不必做抉擇,該是如何輕鬆的生命啊~

6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要回去啊?

Anonymous said...

回去﹖
哪裡﹖
塵歸塵﹐ 土歸土﹖

haha
yaya

Anonymous said...

别说爸没迁就你, 应该还记得爸载着你飞车下KL帮你截回那份申请书吧.

双响部落客 said...

哇,令尊大人还飞车啊.

Anonymous said...

喵,
想不到你還記得我件醜事啊。我原本潛意識要忘記的。。:P
我知道啦,你們一直都很遷就我,是我任性。。。
謝謝囉。。
:)

Anonymous said...

再見﹐
我爸年輕時是che車族,你相信嗎﹖嘿嘿。。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