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面對自己


主任將那天主持論壇的光碟給了我一份拷貝。
我帶回家就一直擱在電腦旁,始終不要播放來看。
我無法從這樣的形式去看自己,geli..
阿弟說,可以從中看自己表現好不好,但我還是無法這樣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似乎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最近接二連三的事情爆發,逼使我不得不去面對自己。
阿N說,要跳出來看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當他告訴我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即刻就跳出來檢視自己,用了半個晚上的時間來面對自己。

阿N又說,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既然做出來了,就應該計算到將會面對怎樣的後果,並且也要去承擔它。
然後我接受了這樣的自己。

可是後來我更發現,原來面對自己並不是很難的事情,最艱難的是做決定。

一些事情我用了一個晨跑的時間就有了決定。
而另一些事情則已經面對自己,可是沒有勇氣下決定,因為我不甘有決定,但又肯定自己無法去承擔後果。
很多角度與想法在拉鋸著,我無法也不敢下決定。
於是就採取最古老的方法﹕駝鳥式的面對。
就讓時間幫我下決定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听声音, 不要看画面, 会比较容易面对自己...
看来你的主播路还得走..

Anonymous said...

我試看。
但不會答應你我會這樣做。
可能我由始至終沒有想要面對自己。。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