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一首歌的喜悅

原來喜悅可以很簡單就獲得。

找了好久的一首歌Who painted the moon black在偶然情況下發現,心中一陣竊喜。

從電臺聽到這首歌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總是無法確實歌名。
問身邊的朋友,甚至英文教育的朋友也不曾聽過這首歌,失望是到了極點。

其實,我已經是放棄尋找這首歌,正如我對一些事情的放棄一樣。
然而,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奧妙。很多事情是強求不來,也許老天是公平的,給你一些不給你一些。
我或許是宿命論信仰者吧﹗

無論如何,這首歌的出現至少讓我在最近煩煩煩的生活中,獲得一絲的安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问我? 我会上网找一找.
啊,你应该问瘦子, 他的音乐不错.

Anonymous said...

我嘗試上網找,但是連歌名都不確定。。。

還是靠自己。結果還是讓我找到。哈哈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