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對不起


最近被很多煩瑣小事纏身,的確是很煩。

想不開口說話,但身邊的人卻敏感的嗅到我的不對勁。

為了不讓他們多心(關心還是好奇心?),我唯有收起負情緒,說一些沒有意義的話語。

但是很難避免的,在我想獲得一片寧靜的時候,還要我開口,無非是要我犯口德,我是不會口下留情。

我是非常知道這個時候的我,開口說話都是得罪人,或是傷害了身邊的人。

對不起。

但我更希望你們知道,我想要獨處一段時間 ,躲起來,沉澱一些事情....

謝謝。


2 comments:

小雨 said...

当你犯口德时,请想想自己若站在对方感受,也不会很好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道歉了。
不會再做解釋。
我希望朋友能夠了解。

yaya

About Me

無法自拔的文字魔力.上了癮的音樂迷幻.一時痛快的影像空間